当前位置:首页 > > 培训详情

慕课微课课程设计制作与教学组织高级研修班

活动类型:新教师培训

学分类型:本校培训     学时:0.0   学分:0.0

报名时间:2016-08-02 00:00 至 2016-09-18 00:00

开课时间:2017-01-04 00:00 至 2017-01-05 00:00

主讲人:           活动地点:

报名结束 已报名:3

培训内容:

根据教育部提出的“建设一批以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为代表、课程应用与教学服务相融通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”,且“采取先建设应用、后评价认定的方式,2017年前认定1000余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。到2020年,认定3000余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,同时强调“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的师资和技术人员培训”的指导思想。为响应教育部号召,进一步提高教师慕课微课的设计制作能力和教学组织水平,超星集团课程服务研究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合作举办“慕课、微课课程设计制作与教学组织”高级研修班。

让那些想做课,又无从下手的老师都来学习吧!

请火速邀请报名,由于此次涉及到考察香港名牌大学翻转课堂,需要老师提前办理好港澳通行证!如去不了香港的也没关系,我们安排考察当地名牌高校。

培训时间:2016年1月21日-2016年1月23日(2016年1月20日报道,1月24日返程)

培训地点: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培训中心

          香港科技大学/香港浸会大学

收费:2780元/人 (交通费自理,食宿统一安排,费用自理)

    培训结束发放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,可计入老师的继续教育学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