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> 培训详情

请设计一堂基于慕课或微课或微课资源的混合式教学案例

活动类型:骨干教师培训

学分类型:校外培训活动     学时:0.0   学分:0.0

报名时间:2016-03-01 00:00 至 2016-04-09 23:59

开课时间:2016-09-29 00:00 至 2016-09-30 23:59

主讲人:           活动地点:

报名结束 已报名:9

培训内容:

本课程将主要围绕英语精读课程教学为核心内容,杨立民教授及其团队将用多年教学经历与科研经验,指导高校英语教师如何把握好精读课的内涵,既应该从教学基本功上着手,还应该从文化层次去进行英语教学。同时本课程还将指导相关领域教师在进行科研时应该与时俱进,并且要密切关注精读教学以及英语教学的前沿热点问题。

1.课程教学的理念、课程定位、课程目标及教学内容设置的整体设计。
2.分享教学经验、介绍采用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单元设计,重点介绍教学过程中的难点、重点并进行深度剖析,明确解决思路;通过说课、示范课等形式,使学员能够掌握实际教学要点。
3.介绍本课程案例教学、实践教学的组织安排,案例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授课技巧等教学经验与教学方法。
4.对学生进行考核与评价的方式方法。
5.学科及技术发展前沿、或最新的行业政策、信息的解读等等。
6.主讲人可根据自身专长做内容的补充。如科研项目申报、论文发表、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应用、教学团队的建设等可与同行教师分享交流的专题内容。

1.png